第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1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商银行长沙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启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9日讯(记者 刘永涛 通讯员 李虹墨 李语)近日,工商银行长沙分行与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举行“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签约。至此,长沙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增至29个。

    长沙市“互联网+不动产抵押登记平台”2018年10月上线。该平台通过共享不动产信息,实现金融机构对抵押物进行“贷前、贷中、贷后”的不动产信息核查,降低金融机构贷款业务风险;该平台与智慧面签设备、银行电子签章系统、CA认证系统集成,保障业务准确性、安全性。目前,该平台上线的业务类型主要为存量房最高额抵押权首次登记、一般抵押权首次登记、最高额抵押权注销登记和一般抵押权注销登记,全流程无纸化办理。

    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张昕煜介绍,工行通过人脸识别等先进技术,让客户在银行申请贷款的同时可同步申请抵押登记业务。原本需要3个工作日的抵押登记最快可当天办结,银行可实现当天放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