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时事·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0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球技不行没关系,会玩就行!
省云动会花式乒乓“牛”动新年大赛启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8日讯(记者 蔡矜宜)“球技不精没关系,会玩花样就欢迎。”今天,2021湖南省首届体育云动会·花式乒乓“牛”动新年大赛启动,至25日截止。

    去年,一段邓亚萍与儿子用饭勺在餐桌上对攻乒乓球的视频火了。今年春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各地提倡“就地过年”的背景下,广大体育“牛人”的运动基因将再一次在互联网掀起热潮。

    首届体育云动会·花式乒乓“牛”动新年大赛以“零门槛,重参与”为宗旨,提倡参与者尽情展示各种高能、搞笑、创意的乒乓球技能,突出“就地过年”元素,结合居家健身的主题,用最接地气的方式推广国球魅力。大赛将以网络投票、转发的形式,评选出最佳人气奖和前方高能奖,投票于2月26日至28日展开。

    本次活动由省体育局、省乒乓球协会等举办。市民只需关注“湖南省体育云动会”微信公众号,提交报名资料即可参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