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兰香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要求
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3日讯(记者 苏莉)今天上午,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强调,要不断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民委主任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

    黄兰香指出,2020年,全省统一战线紧扣中心大局,广泛凝心聚力,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统战力量。

    黄兰香强调,2021年,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凝聚政治共识,紧扣“十四五”规划实施和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统战优势作用。要协助做好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推进新时代民族工作,大力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扎实推进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统筹推进港澳台统战工作、海外统战和侨务工作。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和发展大统战工作格局,夯实统战工作基层基础,推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升统战干部能力素质,确保学习贯彻统战工作条例落地见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