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文件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0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春走基层

    2020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又一次来到了湖南。短短3天,农村、学校、工厂、园区留下了总书记的足迹,总书记先后考察了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村、岳麓书院、山河智能、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把党中央的关怀送到三湘儿女的心坎上,对湖南发展寄予厚望,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春节将至,总书记看望过的地方百姓日子过得怎样?总书记牵挂、嘱托的事进展如何?新年有什么新的愿望和打算?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派出4路记者前往总书记考察地采访,与广大读者一起重温感人场景,见证发展变化,凝聚全面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磅礴力量,展现湖湘儿女奋进新时代的昂扬风貌。为此,特推出“新春走基层特别报道——回访总书记湖南考察地”。

    详见7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