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0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批120家“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挂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日讯(记者 奉永成 实习生 廖洁 通讯员 颜雨彬)今天,省消防救援总队对全省首批120个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予以命名挂牌。这些科普教育基地包括1个省科普教育基地、14个市级科普教育基地和105个县级科普教育基地。

    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是由政府、行业部门投资建设或由社会力量兴办,具有开展防灾减灾科学技术普及功能,并能常态化向社会和公众开放的科技、教育、文化、旅游等场所。

    湖南各级消防安全委员会将以此次命名挂牌的120个应急消防科普教育基地为契机,发动学校、社区、企业、博物馆等单位参与创建活动,方便群众就近学习应急消防科学知识,提升群众知险、避险意识和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