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启航现代化新湖南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26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助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
《“三高四新”战略》出版发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记者 杨兴东 实习生 辜倩倩)今天,由省内各领域专家学者共同撰写、湖南人民出版社编辑的《“三高四新”战略》一书出版发行。据了解,出版方已向省两会代表委员各驻地派送此书。

    “三高四新”战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总牵引,是省委顺应民心民意和新阶段湖南发展需要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凝心聚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擘画的宏伟蓝图在三湘大地变成美好现实,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省委书记许达哲为该书作序——《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 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全书结合湖南实际,从“是什么”“怎么看”“怎么做”三个方面,话题式地对“三高四新”战略进行了具体生动的阐释。

    为助力全省人民,尤其是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懂弄通“三高四新”战略,统一思想行动,强化责任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迅速行动,旗下的湖南人民出版社成立专门小组,高质量完成了《“三高四新”战略》一书的策划、组稿及编辑出版工作。

    全书聚焦60个话题,说理明晰透彻,表达深入浅出,语言简明晓畅,前置“三高四新”战略的思维导图,是一本兼具思想性和可读性的通俗理论读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