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启航现代化新湖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启航现代化新湖南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26日 星期二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高四新”绘就新蓝图
1月25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图为大会现场。
1月25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与会代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1月25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与会代表听取报告。
1月24日上午,省政协委员意气风发,步入会场。当天,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开幕。
1月24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上,与会委员认真听取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1月25日下午,汤长发委员在分组讨论会上就加快推进中考体育改革建言。
1月25日,娄底市代表团杨文莲代表参加分组审议时,就湖南的生猪产业发展提出建议。
1月24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启首场“委员通道”。一条委员通道,既是民意通道,也是信息通道,彰显出湖南发展的自信与开放。
本版照片均为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罗新国 赵持 刘尚文 田超 辜鹏博 傅聪 摄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