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记者 陈奕樊 通讯员 周洁)今天上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在长沙开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黄关春、杨维刚、王柯敏、周农,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谢卫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田立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列席会议。

    本次常委会会议为期1天,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审查3件地方性法规草案,审议1项决定草案和人事任免案,审议并原则通过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文件。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赵为济、宋智富、龚凤祥分别作的关于《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湖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衡阳市违法建设防控查处条例》的审查报告。

    会议听取了黄关春作的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保障和促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柯敏作的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现在,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60名。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案的说明。

    省监察委员会,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