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16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人单位“云端”揽才 职业导师带岗直播
373家企业6229个岗位等你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5日讯(记者 何金燕 通讯员 周纯)用人单位“云端”揽才,职业导师带岗直播,你见过吗?今天上午,湖南万千大学生齐聚屏端,共同见证“就业吧青年”2021湖南共青团就业帮扶活动在怀化学院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湖南省委联合省人社厅、省教育厅主办,旨在集结全省优质就业创业资源,促进全省青年高质量就业创业。这场长期就业帮扶活动,面向应往届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湘籍就业创业青年、返乡青年、有意来湘兴乡青年等45岁以下的就业群体,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四送”服务。活动融合了“千校万岗”“返家乡”等就业见习项目,全新打造了见习、实习、就业全链条式就业服务项目。用人单位在“云端”实现“一键”揽才,足不出户抵达全省高校。专业的职业导师带岗直播,为大学生及待就业群体提供一对一精准个性化定制指导。

    截至目前,活动线上已有373家企业发布6229个岗位,包括造价工程师、机电工程师、文案策划等优质岗位。举办方提醒,用人单位可以下载就业吧APP,注册企业账号,免费发布岗位需求信息。广大求职青年可通过关注“湖南共青团”“就业去哪儿”微信公众号,登录湖南共青团官网(https://www.hngqt.org.cn/),或下载就业吧APP参与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