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累计实现“上云”的中小企业超32万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2日讯(记者 曹娴 通讯员 庞惠文)记者今天从省工信厅获悉,2020年全省新增“上云”中小企业超10.14万家。至此,全省累计实现“上云”的中小企业超过32.86万家。

    位于宁乡的万鑫精工(湖南)有限公司,引入各种云系统,实现研发、生产、采购、仓库、销售、财务等信息与管理一体化。在产品设计阶段,工艺、生产、采购等部门即可提前参与,将产品研制周期缩短35%以上,产品设计风险和不良率大幅降低。“腾云”而上,万鑫精工生产的高精密减速机等产品领跑国内市场。

    我省中小企业踊跃“上云上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充分发挥工业互联网和云计算的服务支撑作用,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2020年,全省新增“上平台”中小企业7384家;全省累计实现“上平台”中小企业超1.25万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