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0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永州新田龙泉支行:妥善处置突发事件受称赞

    2021年1月3日上午,一位耄耋老人在工行永州新田龙泉支行营业大厅突然摔倒。由于处置得当,为老人赢得了最佳抢救时间,支行工作人员受到医护人员和老人家属的交口称赞。 

    当日上午9:13,一位老大爷在兑换零钞后,在营业大厅中央突然后仰摔倒,引得现场一片喧哗。值班副行长、运营主管、大堂助理、大堂保安等人快速到达老人身边,疏散围观人群。此时老人已神志不清,且未发现各类身份信息,工作人员当即拨打120医疗急救电话。在医护人员实施简单急救后,迅速送往医院抢救。 

    上午12时,新田龙泉支行组织人员到医院看望老人,得知老人已82岁,系宁远县鲤溪镇石家洞村人,独自到新田县城办事,因突发性脑溢血而摔倒。医护人员称赞银行工作人员处置得当,为老人赢得了最佳抢救时间,老人家属对工行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骆庆华 李万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