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3年03月19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名选手参加古丈环栖凤湖越野赛
奥运冠军向艳梅领跑

  湖南日报3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向莉君 通讯员 刘小军 张棋铭)3月18日8时19分,古丈县环栖凤湖越野赛,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栖凤湖景区鸣枪开跑,奥运冠军向艳梅现场领跑。

  活动当天下起了大雨,但参赛选手的奔跑热情丝毫未减。雨中的栖凤湖烟波浩渺,宛若一幅湘西水墨画。此次赛程为环湖10公里跑,来自省内外及俄罗斯、加拿大、巴基斯坦、埃及等近千名跑步爱好者,伴着路边盛开的粉红色樱花,在茶山湖水间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

  栖凤湖是酉水河上面积最大的一座人工湖,167平方公里的湖区内,小岛星罗棋布,岸线迂回曲折,沿湖山峦叠翠,茶山遍布。金凤洲、下溪州古城等21景,景景相连,让人目不暇接。风景不能少了风情,古丈还将苗鼓、苗歌等民俗文化及喝古丈毛尖、吃蒿草粑等特色美食融入赛程当中,让选手在享受赛事的同时,充分体验神秘湘西的魅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