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2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定区委宣传部擦亮“清廉机关”底色

  永定区委宣传部高度重视“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制度防线,切实擦亮“清廉机关”清廉底色。

  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宣传思想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部务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集体领导责任,部机关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部务会成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对机关各组室及联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行层级管理,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规章制度,积极开展“两课一说”以案示纪主题教育活动,部机关干部签订“拒绝酒驾、醉驾及黄赌毒承诺书”,从内心深处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警惕,增强纪律敬畏,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结合实际新建《领导班子成员分片联系制度》《工作首问负责制度》等4项制度;部务会坚持民主决策,切实抓好党务、政务公开,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和“五个不直接分管”制度,邀请派驻纪检监察组对部机关和系统单位开展不定期督查,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谈话,及时督促整改落实,切实提升提升“清廉机关”建设成效。

  (钟燕群)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