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乡城发集团党员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

  “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保持实干之心,蹄疾步稳创造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近日,宁乡城发集团组织员工再次学习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认识,强化思想,切切实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城发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宁乡城发集团各级党组织迅速行动,从集团本部到各子公司,从党员到员工,从线上到线下,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集团公司按照“领导带头学、培训研讨学、原原本本学、融汇贯通学”的整体思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据悉,今年以来,宁乡城发集团高度重视党员队伍建设,严格落实党管干部和党管人才原则,通过组织措施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把政治标准摆在发展党员工作的首位,真正把政治觉悟高、思想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受到领导和同事认可的同志吸收进党组织,保障发展党员质量和党员队伍整体素质。积极储备一批高学历、年纪轻的员工为入党积极分子,努力打造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优秀年轻党员队伍,切实发挥党员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经营收入组织等方面的引领作用,推动党员主动作为、全力提速、奋勇担当。

  (周 伟  郑 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