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时事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1月27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府捐赠老挝农机在怀化启运

  湖南日报11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卢嘉俊 通讯员 唐康 雷明雄)今天,湖南省人民政府捐赠老挝农林部的12标箱农机设备,在怀化国际陆港海关监管区装车发运,满载我省人民的深情厚意驰向老挝万象。

  今年8月26日,省人民政府与老挝农林部签署“一路两园”项目合作备忘录,并举办了农机设备捐赠仪式。捐赠的农机设备均为中联重科的拳头产品,主要包括旋耕机、抛秧机、育秧机、圆盘犁、水稻机等9种农机设备。

  这批农机设备11月中旬运抵怀化,陆海新通道运营(湖南)有限公司负责班列发运任务。怀化海关开辟通关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办理转关手续,确保这批农机设备安全高效通过中老跨境班列运往老挝。

  怀化国际陆港作为我省唯一对接东盟的货运集结中心,目前共开行班列125列,其中铁海联运班列94列、中老班列27列、中越班列4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