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食用植物油市场安全稳定

  湖南日报11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刘慧)22日,省市场监管局对外发布,对全省食用植物油生产者历时两个多月的全覆盖监督检查结果显示,我省食用植物油市场安全稳定。

  9月初,全省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守底线、排隐患的全覆盖监督检查,建立了食用植物油食品安全风险、防控措施和监管责任清单,确保各项监管责任“落到人头”。从10月中旬开始,在各市州市场监管部门全覆盖监督检查的基础上,省市场监管局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食用植物油市场存在的超范围添加食品添加剂、掺杂掺假、以次充好以及酸价、过氧化值、苯并芘超标等风险,确定了重点检查内容,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省食用植物油专项飞行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行为。

  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强化专项治理“回头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通报企业属地市州监管部门进行督办,确保我省食用植物油质量安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