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1月0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乡黄材镇:开展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召开,宁乡市黄材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开展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青年党员代表谭吉发言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备感振奋。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行动纲领,坚持“干”字当先,“实”字为要,致力于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深入推进党员“三亮三比”行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有效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活力,为“青铜文化小镇、农旅胜地黄材”贡献坚实的组织支撑。“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我们要带领群众因地制宜,在守护绿水青山中,收获金山银山,未来的生活会更美好。”崔坪村村干部姜芳坚定地表示。

  下一步,黄材镇党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全镇人民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袁 文 刘捷婕 龙 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