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1月0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东税务:把基层党组织建成“红色堡垒”

  “革命军人个个要牢记,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第一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才能得胜利……”党旗飘扬、红歌嘹亮。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在桂东县税务局沙田税务分局红色教育基地开园仪式上,边远山区税务干部用最炽热的方式表达对党最真挚的感情。

  桂东县税务局充分用好沙田税务分局红色教育基地,让基层税务干部在“第一军规”红色氛围的熏陶中,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建统领税收业务,持续转作风、优服务、树形象,筑牢基层党建“红色堡垒”。

  “支部家访”解难题。党委书记带头到党员干部家中拉家常、问需求、解难题,在与税务干部家属交流时了解到沙田税务分局停水问题,仅用1天时间,就解决了困扰分局已久的用水难题。“家庭助廉”显温情。以红色教育基地依托,举行“家庭助廉”系列活动,与干部家属共话清廉家风,寄送《廉政信》142封,传递组织温情、传播廉洁理念、传承良好家风。“支部共建”谋发展。以党建交流推进税企互动,与企业开展“支部共建”活动80余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120余个,税企共享党建资源、共解涉税难题,有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陈绩能  颜石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