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攸县组建“专项工作队”防灭火

  湖南日报10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永亮 通讯员 刘晓聪 张昕)“山上很多树都枯了,一个烟蒂就可能点燃整座山!”10月25日,攸县新市镇党委组织委员余敦敏在辖区光明村蹲点时,劝导一名进山村民掐灭手里的烟头。听从她的建议,村里回收秸秆喂牛,改变村民焚烧秸秆习惯,安排专人盯防进山村民,筑牢“防火墙”。

  攸县在落实森林防灭火工作中,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力量,由县委书记、县长示范带动55名县级领导、667名县直单位和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率先垂范。按每个村3名县直机关干部、3名乡镇(街道)干部的配备原则,组建由251名驻村干部、1531名县乡机关干部构成的“专项工作队”,与1521名村(社区)干部组成森林防灭火宣传队、劝导队、督察队。9月25日以来,34名表现优秀的干部纳入组织重点培养对象,44人被问责处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