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魏建锋在株洲调研时强调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湖南日报10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斌)27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深入株洲市醴陵市网格化管理中心、社区、派出所和企业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警和工作人员,对他们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魏建锋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魏建锋强调,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和“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项新部署新要求,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南、法治湖南。要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完善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治理平台,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优质高效法治服务。要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强化社会治安整体防控,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依法严惩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要发展壮大群防群治力量,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不断提高社会治理效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