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10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殿勋出席全省“稳投资、稳消费、稳出口”工作推进会议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统筹推进稳投资稳消费稳出口 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南日报10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孟姣燕)今天,全省“稳投资、稳消费、稳出口”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殿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准确把握大会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世界观与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特色与重大原则、大会提出的一系列治理方略和部署安排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新的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李殿勋强调,要多维判断形势,坚持供需两端发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手要加强需求侧管理,坚持扩大政府投资和促进招商引资两手融合稳投资,坚持优化市场供给和促进消费需求相结合稳消费,坚持聚焦多重变量稳出口,以“三稳”举措,力争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的最好结果;另一手要深化供给侧改革,坚持依靠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双轮驱动,着力提高企业全要素生产率,有效引导企业产品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和经营管理创新,重构国内外市场供给的质量和效率,确保当前稳增长、长远增后劲,以湖南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