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时事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9月2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给蒸阳“烟火气”装上“安全阀”

  笔者从9月23日衡阳县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百日行动”以来,该县刑事、治安警情同比分别下降21.67%、31.08%,刑事发案同比下降11.03%,街面“两抢”零发案,确保了全县政治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衡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小龙介绍,“百日行动”期间,该县公安机关因地制宜制定了城乡治安巡逻防控方案,严格落实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等“四项机制”和“1、3、5”快反机制,最大限度把警力摆在街面和人员密集区域,做到见警灯、见警察、见警车、见效果。给蒸阳“烟火气”装上“安全阀”。

  尤其是7月22日以来,按照公安部和省公安厅、衡阳市公安局统一部署,衡阳县公安局先后集中开展5批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主要负责人带队参加夜巡,机关警力支援基层夜巡,组织“衡阳义警”群防群治巡防,保持了高密度见警率,增强了群众安全感。

  据了解,“百日行动”期间,该县共出动民警辅警8016人(次),发动群防群治力量11500人(次);检查场所946家(次),巡查重点部位316个,检查车辆7100台次,抓获了一批违法犯罪嫌疑人和逃犯。(罗爱君  黄周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