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9月2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衡阳县公安:雷霆出击战果辉煌

  “百日行动”以来,衡阳县公安机关对各类违法犯罪采取雷霆手段,发起凌厉攻势,取得了辉煌战果,打击整治战果位居衡阳市前列。

  该局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共侦破涉黑案件1起,摧毁涉恶集团1个,抓获一批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逃犯3人。快侦快破大要案件,今年共破八类恶性案件26起,破案率100%;现行命案3起全部破获。

  该局统筹推进反诈打跨、禁毒整治和“利剑护蕾”行动,全县性侵未成年人犯罪现行案件破案率100%;破获了一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抓获了一批犯罪嫌疑人;侦办的刘某被诈骗780万元一案,在海南、广东、福建、江西等地抓获了一批犯罪嫌疑人,冻结涉案资金3亿元,缴获涉案手机、电脑100余台。

  同时,破获了以洪某某为首的洗钱犯罪团伙涉嫌利用虚拟币交易洗钱案,涉案金额达400亿余元。其中,已串并电诈案件300余起,确定涉诈资金达8000余万元。共核减缅北窝点人员248人,劝返率27.5%。破获了一批毒品案,强戒人,外流贩毒人数同比下降93.75%。

  (罗爱君 黄周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