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8月2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
省政协调研组在省社科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调研

  湖南日报8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25日,省政协调研组在省社会科学院(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调研,并就《我省民族地区省际边界县经济发展比较》课题调研工作与有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省政协副主席黄兰香参加。

  《我省民族地区省际边界县经济发展比较》课题着眼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针对我省民族地区12个省际边界县与省外相邻县的经济发展展开调研,重点围绕产业发展、政策扶持、要素供给、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对比研究。调研工作从今年4月开始,目前初步形成了调研报告。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调研报告的框架内容、课题研究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课题组的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在充分调查的基础上深化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调研组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贯穿到调研成果中。民族地区省际边界县山水相连、人文相亲,又拥有市场的相似性、要素的互补性、联系的便利性等特点,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为促进我省民族地区和谐稳定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