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非凡十年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8月0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妇联邮政合力共助湘品出湘

  湖南日报8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邹靖方)8月2日,“出手吧姐姐,湘女带香货”消费助农妇邮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全国首场大型直播在长沙火热开启。

  湖南省妇联与湖南邮政共同携手,为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带动“湘品出湘”举办一系列助农惠民的活动。此次活动,利用全国邮乐直播平台以湖南优质农产品株洲“炎陵黄桃”为主打卖点,同时带动全省14个市州近百家“湘女新农人”联盟企业的本地特色农产品,在邮乐网电商平台进行全国全网直播售卖。通过直播带货,发放上万张超值满减券回馈用户,带动湖南农产品销量,打造“原汁原味原产地”的湖南爆款农产品。

  湖南邮政充分发挥信息流、资金流、实物流“三流合一”的平台优势,实现“沉浸式直播+原产地直采+一键式直寄”的全流程服务,为农企提供全产业链综合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物美价廉、原汁原味的优质产品,搭建城乡百姓直销直购的绿色渠道。

  “出手吧姐姐,湘女带香货”消费助农妇邮系列活动是妇联、邮政双方整合各自资源,畅通农特产品上行通道,助推湘品出湘的重要合作。今年以来,湖南邮政创新打造邮政直播生态模式,不断挖掘电商助农潜力,用切实行动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解决农户销售难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