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 红土地的告白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7月2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建中在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打好专项整治关键之战

  湖南日报7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奉永成)今天,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召开,副省长李建中出席并讲话。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对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的指示精神。

  李建中指出,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及百日攻坚行动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好的经验做法,大家要相互学习借鉴,对暴露出来的问题,要举一反三,从速从严整改。当前,全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到了“滚石上山、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各级各地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打好“百日攻坚行动”这一专项整治的关键战役。

  李建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打好专项整治政治战,站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高度,把杜绝自建房伤亡事故作为检验整治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要进一步聚焦保安全,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坚决守住“危房不住人、人不进危房”“带险不经营、经营不带险”等红线底线。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同,打好专项整治整体战,完善自建房管理长效机制,做到常管长效、长管长严,坚持突出重点、及时破解难题,踢开“拦路虎”,清除“绊脚石”,推动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取得实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