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7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省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落户株洲
规模42.15亿元

  湖南日报7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永亮)7月19日,湖南省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在株洲签约运行。

  该基金是株洲市政府联合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等共同设立的省级制造业股权投资基金。基金注册地为株洲,规模为42.15亿元,主要围绕新材料、先进制造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链进行体系化投资布局,力促湖南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产业集聚,培育壮大产业集群,打造中国智能制造示范引领区。目前,该基金已投资株洲“小巨人”企业1家,拟投株洲北斗产业招商项目1个。

  当天签约的还有株洲财信高分子新材料产业基金。该基金规模10亿元,由株洲市政府联合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社会资本方设立,主要投资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聚焦株洲重点推介企业以及纳入省、市重点扶持或重点发展名录的企业。原则上投向高分子新材料产业领域资金不少于60%,投向株洲的资金不少于基金可投规模的8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312006003 经营许可证:湘ICP证010023 ICP备案号:湘ICP备100118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