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非凡十年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7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雨欲来 天仍热

  湖南日报7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胡盼盼)省气象台今天发布预报,预计14日晚至15日,湖南大部分地区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16日,湘南午后有阵性降雨发生;17日,湘北有阵性降雨发生。终于要下雨了,但依然很热。

  省气象台今天发布高温黄色预警,15日,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邵阳、岳阳、常德、张家界、益阳、郴州、永州、怀化、娄底、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将达到35℃以上高温,部分地区将达37℃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16日、17日虽然有阵雨或雷阵雨,但当天最高气温仍有36-38℃。气象专家提醒,需注意防范高温天气对电力调度、安全生产的不利影响,户外作业或活动注意做好防暑降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