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创新引领 自立自强 打造中部崛起新引擎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6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委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湖南日报6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唐亚新)27日上午,省委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副省长王一鸥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通报了近年来我省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工作情况和今年改革任务进展情况,对下一步民主法制领域改革特别是年度任务落实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隋忠诚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改革的主动性,把中央对民主法制领域改革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领会好落实好,确保民主法制领域改革的正确方向。要抓好总结谋划,既要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围绕“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推动专项小组改革任务落实,又要认真盘点和积极推介近年来我省民主法制领域改革成果和经验做法,推动民主法制领域改革质量提高。要紧盯年度任务,坚持高位推动,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调度,采取务实举措,着力提升改革效果。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专项小组成员和改革任务责任领导要带头谋划和推进改革工作,牵头单位要牵好头、负好责,参与单位要积极主动谋划推进,联络办要及时请示报告、搞好沟通协调,共同把民主法制领域改革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