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向文波:“现在的湖南,是投资创业的最大沃土”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亚新

  “现在的湖南,山清水秀、阳光灿烂,是投资创业的最大沃土,也处在投资创业的最佳时期。”5月23日,在第十届全球湘商大会上,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文波呼吁海内外广大湘商,积极响应“湘商回归”号召,回湘投资兴业。“希望广大湘商朋友,和三一一样,把能投资的项目尽快投资到湖南,能搬回来的项目尽快搬回湖南。”

  “三一生于湖南,长于湖南,我们心存感激。”向文波动情讲述了三一在湖南多年创业的真切感受。他表示,三一抓住了湖南发展的机会,所取得的成绩,都得益于党和国家改革开放的好政策,得益于这个伟大新时代给予的历史机遇,得益于湖南像阳光、空气和水一样好的营商环境。

  向文波介绍,目前三一正在实施三大战略转型:加快数字化转型,加大企业电动化转型和实施国际化战略,不断提升智能制造水平。与此同时,三一还将继续加大在湖南的投资力度,加快拓展延伸产业链。比如今年5月,三一环卫装备智能制造项目就落户怀化。

  向文波说,如今的湖南,正着力为投资者提供最丰沃的土壤、最充足的阳光、最清新的空气、最滋润的雨露。三一诚挚期盼,与广大湘商携手奋进、共谋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