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市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1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邵阳“清廉文化教育基地”授牌

  湖南日报5月13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陈湘林)5月13日,邵阳市举行首批清廉文化教育基地集中授牌仪式,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新邵县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等11个单位获授牌。

  邵阳市高度重视廉洁文化建设,从传统文化和红色革命文化中深入挖掘廉洁故事,推进清廉文化建设。经实地考察评审,确定命名挂牌11个“邵阳市清廉文化教育基地”。邵东音乐家贺绿汀“清正廉洁、刚正不阿、歌咏不止”的高尚精神,隆回魏源“勤廉治政、邵邑醇良”的廉洁故事,绥宁杨氏家族的“四知”清廉家风,红军过城步老山界“一张借条、一盏马灯、一条棉裤”的红色基因,武冈“都梁文化”的清廉元素,新宁宛旦平烈士“以身许党报国”的忠贞壮烈,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一元钱”的廉洁理念,大祥区蔡锷将军“淡泊明志,夙夜在公”的廉政精神,北塔李子塘“廉人廉柿、廉水廉石”的清廉画卷,都在清廉文化教育基地得到充分展示和弘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