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5月08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4所民办中小学改名了
怡雅变怡海、湘郡长德变德成、湘一立信变立信、广益变华益

  湖南日报5月7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福芳)长沙市教育局日前发出通报称,长沙市有4所市区共管民办中小学已经完成名称变更,原长沙市怡雅中学变更为长沙市怡海中学,原长沙市湘郡长德实验学校变更为长沙市德成学校,原长沙市湘一立信实验学校变更为长沙市立信中学,原湖南广益实验中学变更为长沙市华益中学。

  据了解,根据中办国办、省委省政府和长沙市委市政府关于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发展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规范公办学校举办或者参与举办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名称要符合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规定,不得包含公办学校名称或简称。本次4所民办学校进行名称变更,是落实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这些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将以新名称开展办学活动,不得再使用原校名或简称进行招生宣传。

  长沙市教育局还通报了2021年度长沙市民办学校办学情况评估结果。评估包含了全市94所市管(含市区、市县共管)民办学校,其中优秀学校24所、合格学校45所、基本合格学校11所、不合格学校5所、不确定评价等次学校9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