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要闻·时事聚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4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沪”守望
——中交三航局关心株洲清水塘大桥沪籍建设者家庭生活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毅 

  通讯员 李雅莉

  “今天,我和母亲收到了来自父亲单位的珍贵物资,品种丰富”“看到这么多蔬菜水果,小孩开心得跳起来!虽然你在建设湖南,但依然能够感受到陪伴”……

  4月25日,正在建设株洲清水塘大桥的中交三航局八公司的沪籍建设者,收到多封“家书”。

  受疫情影响,上海采取严格的封控管理。中交三航株洲建设者中,有的家属所在小区生活出现困难。为了消除一线建设者的后顾之忧,中交三航局八公司第一时间摸排因疫情导致生活物资紧缺的职工家庭,通过协调多方资源,分批次为在沪职工家属送去新鲜蔬菜等生活物资。

  株洲清水塘沪籍建设者、项目安全总监郑伟康感慨地说:“建设湖南,让我对这里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公司帮我们解决了后顾之忧,我们的干劲更足了。等疫情过去,我要把孩子接过来,让他看看爸爸工作的地方。”

  中交三航局承建的株洲清水塘大桥,作为湖南第一座双层钢桁架拱桥,建成后将成为株洲市连接石峰区及天元区的新动脉。目前,大桥已完成首次顶推,为实现年内结构贯通打下坚实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