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大道向前沿着总书记足迹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4月1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省法院第五次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党建统领 建设法院铁军

  湖南日报4月14日讯(全媒体记者 李国平 通讯员 佟锡龙)14日下午,全省法院第五次党建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总结了去年全省法院党建工作,部署了今年党建任务。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法院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最高法院、省委关于党的建设部署要求,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发挥党建统领作用,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为党分忧、为民解难。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筑牢政治忠诚。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坚持抓党建带群建,锻造坚强有力的法院基层党组织。要以“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巩固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整治顽瘴痼疾、公道正派选人用人、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湖南法院铁军。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党建与审判执行深度融合,全面加强全省法院党的建设。

  去年以来,全省法院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创建了7个全国文明单位、13个省文明标兵单位、46个省级文明单位、55个市级文明单位,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