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时事·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3月20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何报翔赴岳阳督导食品安全问题整改时要求
切实守护好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湖南日报3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徐典波 吴天琦)今天,副省长何报翔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岳阳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并主持召开整改督导会议。他强调,要认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问题为导向、以法律为依据、以发展为目的,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食品,切实守护好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何报翔一行深入华容县、君山区等地食品生产企业,详细了解酱腌菜生产和产业发展情况,就酱腌菜原料购进、生产加工、出厂检验等食品安全工作开展督导检查,责令相关部门单位和企业迅速整改问题,鼓励企业规范生产流程、健全体制机制,积极推动产业升级。

  督导会上,何报翔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回应群众关切;查清事实、厘清责任,对违法企业、违法行为依法依规依纪处理;举一反三,对酱腌菜相关行业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构建长效机制,推动产业健康发展,督促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特别注重维护好菜农的合法利益,助推酱腌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