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3月1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森林防灭火形势稳定向好
清明节即将来临,提醒加强火灾防范

  湖南日报3月17日讯(全媒体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张琪汶)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省春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上获悉,去年,我省成功应对连晴少雨、高温干旱等极端天气,实现森林防灭火形势稳定向好。今年,我省将努力确保森林火灾受害率控制在0.9‰以内。

  去年,我省把森林防灭火工作纳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与巡查范围,层层压实责任;省森防办加强组织调度,各部门协同作战。全省没有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

  今年,我省将着力提升森林防灭火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决杜绝重特大森林火灾和扑救过程中人员伤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当前,清明节即将来临,森林防灭火进入关键时期,各级各地要及时发布公告公示,进行提醒,做好火源管控工作,从源头上消除森林火险安全隐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