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3月1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召开“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项监督工作协调会

  湖南日报3月1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15日上午,围绕开展好省政协“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项监督工作,省政协组织召开工作协调会。省政协副主席易鹏飞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项监督有关事项的介绍,大家就如何配合开展好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根据《湖南省政协2022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今年省政协将组织全省政协系统共同围绕“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开展专项监督。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走访、实地察看等方式,对2022年全省早稻生产、育秧工作、耕地抛荒治理、高标准农田建设和旱杂粮生产等情况进行专项监督,并收集对进一步做好稳定粮食播种面积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省政协积极推进“稳定粮食播种面积”专项监督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认真务实做好各项工作,让专项监督真正发挥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引导委员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要发挥基层委员工作室和基层委员的作用,充分运用好政协云平台、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开展工作。要注重发现、宣传、推介好典型和好经验,发挥正面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