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2月23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洪江市大雪封山,车辆无法通行
警车秒变救护车 送老人就医

  湖南日报2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雷鸿涛 通讯员 向春颖 田野)“身体没有大碍了,感谢你们雪中护送哩。”今天,在洪江市塘湾镇卫生院治疗的易成林,给洪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雪峰中队的民警打来电话表示感谢。

  连日来,洪江市境内的雪峰山普降大雪。2月21日下午,塘湾镇枳木槽村独居老人易成林在家中不慎摔倒,腰部受伤,痛得下不了床,随后拨打120医疗救护电话。枳木槽村位于雪峰山顶上,受降雪影响,当天通往镇卫生院的唯一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救护车无法通行。

  “人命关天。”收到求助信息后,下午3时许,洪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雪峰中队民警驾驶装有防滑链的巡逻车赶到易成林家中。“没有救护车,我们安排巡逻车送,您放心。”民警一边了解情况,一边安抚老人。雪天路滑,老人家里离公路还有20多米。来不及多想,一个民警背起老人,另外两个民警在后面托着,小心翼翼将老人送上巡逻车。在车上,民警还给老人准备了热水,考虑到老人腰部受伤,民警用衣服给老人做靠垫。驱车半小时后,巡逻车到达镇卫生院。随后,民警将易成林背到镇卫生院的二楼治疗。

  经过一天的治疗,易成林身体状况大为好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