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1月2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领导赴省消防救援总队、国防科技大学走访慰问

  湖南日报1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为薇 奉永成)2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副省长许显辉,分别来到省消防救援总队、国防科技大学走访慰问,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

  李殿勋来到省消防救援总队,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广大消防救援人员。李殿勋说,全省消防救援队伍为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鼓励大家紧盯世界消防救援发展趋势,推动机构建设和力量变革;紧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趋势,提高救援技术能力;紧盯不同地区、人群消防安全形势和主要火灾隐患,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省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显辉来到国防科技大学走访慰问,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国防科技大学长期以来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突出贡献。他说,近年来,国防科技大学创造了“天河”系列超级计算机、北斗卫星导航等高精尖自主创新成果,在推动重大核心技术攻关上作出了卓越贡献,为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培养了大批人才,成为我省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重要支撑。希望省校双方围绕创新驱动、科技引领等方面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防科技大学副校长陈金宝、省军区副司令员陈博参加慰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