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2年01月1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克明食品28小时完成加急订单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志林

  通讯员 黄丽平 周忠应

  1月12日晚上10时,克明食品完成了为中国邮政第一批定制的订单生产,检验合格后,遂平克明仓储部立即安排紧急装车,将产品发往客户。克明食品用了28个小时就完成了一个加急订单。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1月10日,遂平克明接到中国邮政84000件的加急订单,并要求20日前发到客户手里。接到订单,遂平克明面业肖吉朝总经理第一时间作出决定,此订单由一厂主导完成,务必在客户要求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时间紧,任务重,按照各车间机器设备的特性,订单被分发至遂平克明一厂的三个车间。结合订单所用礼盒纸箱等物料的到货时间,该批订单定于1月11日18时开始生产。

  从生产出面条到包装发货,这中间还要经历礼盒喷码、折盒子、放内托、装面、封礼盒、装箱等一系列步骤。

  临近年关,是挂面生产旺季,车间人手本就不足,这样一来更是难上加难。鉴于此,生产部负责人易颜芳果断决定,将一厂所有车间由三班倒转为两班倒,以保证人力资源的最优使用。以行政部为首的各职能部门员工纷纷加入支援队伍。同时,公司调动一切力量集中解决礼盒喷码、非标产品程序调整等一系列问题。最终,这批产品按时按量保质下线,赢得了客户的赞扬。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