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益阳再获“中国领军智慧城市”称号

  湖南日报12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 邢玲 通讯员 郭盈)12月28日,由国家信息中心、亚洲数据集团共同举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智慧城市展及2021亚太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在深圳举行。益阳市凭借在新型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建设上的创新突破,荣获“2021年度中国领军智慧城市”称号。这是益阳继2018年、2019年后第三次获得该项荣誉。

  近年来,益阳市紧紧围绕“善政、惠民、兴业”目标,坚持“一张图”规划、“一盘棋”推进、“一体化”管理,扎实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着力打造全国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截至目前,全市“智慧大脑+政务服务”、智慧城管、雪亮工程、智慧人社、智慧医疗、智慧水利等27个项目相继上线运行。其中,按照“一片云、一张网、一个窗”要求,成功上线运行的“智慧大脑+政务服务”,形成独具特色的“一单统表、一厅统管、一窗统受、一网统办、一号统揽”的政务服务益阳新模式,在解决平台繁杂、数据壁垒、信息孤岛等问题方面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益阳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