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2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将于2022年1月16日至1月19日在长沙召开
十二届省政协召开第十八次常委会议
李微微出席并讲话

  湖南日报12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昂昂)28日,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1月16日至1月19日在长沙召开。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主持并讲话。

  副省长许显辉到会作有关情况通报,省政协领导乌兰、黄兰香、张大方、胡旭晟、贺安杰、张健、易鹏飞、张灼华、胡伟林、李民、卿渐伟、龚文密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关于“完善‘湘非’经贸合作平台,推进湖南开放崛起”和“强化长株潭引领作用,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两个建议案的办理落实情况;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决定以及会议议程、日程、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了省政协2022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听取了省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研究室述职;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李微微对一年来广大政协委员在履职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政协常委作为政协履职的“关键少数”,必须以身作则,旗帜鲜明讲政治,双向发力善引领,严明纪律守规矩。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神贯注、全力以赴,把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务实高效、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政协常委在政协全会这样的重大工作中,必须示范带动全体委员共同把全会开好,确保全会圆满成功。

  李微微说,2022年是十二届省政协的收官之年,希望广大委员继续不松劲不懈怠,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紧扣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更好激发“政协之能”,全力服务“湖南之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