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信人寿2021年上半年保险服务质量指数挺进行业前十

  12月24日,中国银行保险信息技术管理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上半年保险服务质量指数。财信人寿在有统计的79家寿险公司中以90.12分排名第八,远高于人身保险服务质量行业指数(86.14分)。

  保险服务质量指数在人身保险领域聚焦与保险消费者关系最为密切的寿险、意外险及健康险业务,重点关注理赔服务触点,兼顾了销售、承保等服务环节,从消费者视角出发,从服务便捷性、服务获得感、服务认可度、服务持续改善性等4个维度设置案均出险支付周期、理赔获赔率、退保率等7个定量指标,并基于行业在服务消费者过程中形成的基础数据计算得出。

  据了解,这是国内首次由独立第三方机构发布保险服务质量指数。以指数化方式表征保险服务质量,更贴近市场,也更科学客观,为消费者多元化获取保险业服务情况提供了新的途径,有助于消费者了解行业服务水平,提升保险服务透明度。

  财信人寿作为财信金控旗下核心成员,湖南唯一保险法人机构,始终坚定“保险姓保”发展理念,践行“服务大局、服务客户”企业使命,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建立了“保险+服务+科技”的特色化保险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亲和、便捷、高效”的保险保障服务。

  未来,财信人寿将持续推进数字科技在保险服务领域的应用,进一步丰富保险产品供给,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财信力量。(高 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