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2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启动“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反恐怖宣传教育周活动

  湖南日报12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王为薇 通讯员 彭吉露 简巧燕)27日上午,湖南省“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反恐怖宣传教育周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许显辉主持。

  日前,为了深入宣传、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反恐防恐意识,提高防范暴恐侵害能力,进一步拓展“全民反恐 共创平安”工作格局,省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决定,12月27日至31日,在全省开展反恐怖宣传教育周活动。

  魏建锋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反恐怖工作责任制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推进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切实把反恐怖工作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反恐宣传教育力度,向广大群众普及反恐防恐知识,增强全民参与反恐的责任感,提高反恐防恐能力。社会各界要支持参与反恐怖工作,广大人民群众应当履行反恐怖主义的义务,自觉远离暴恐音视频,积极举报恐怖活动嫌疑。政府对举报者予以奖励。

  启动仪式上,长沙、衡阳、株洲公安特警进行了反恐处突演练,省教育厅、中石化湖南销售分公司、长沙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