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版:市州观察·怀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24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洪江市:禁毒宣传走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禁毒意识,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近日,怀化洪江市禁毒办工作人员来到洪江市太平乡集镇广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对搬迁户进行禁毒宣传。

  “十三五”期间,洪江市易地扶贫搬迁162户597人,太平乡就是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之一,33户122名群众由偏远山村搬迁至交通便利的集镇,开启了幸福的新生活。引导村民正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是事关群众幸福安康、和谐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为易地扶贫搬迁群众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介绍吸毒染毒的诱因,倡导群众不轻信毒品有关的谣言谎言、不贪图小便宜。现场群众畅所欲言,强烈支持禁毒工作,表示人人都是禁毒宣传员,将抵制毒品进行到底。(杨江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