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沙中小学放寒假时间已定
2022年1月16日放假,2月14日开学

  湖南日报12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张福芳)长沙市教育局近日发出通知,全市各中小学校于2022年1月16日起放寒假;高三年级新高考适应性考试时间为1月16至18日,高三年级放假时间为1月24日。新学期定于2022年2月12、13日报到,2月14日正式上课,各幼儿园参照执行。

  通知要求,寒假期间各学校统筹假期作业数量和时间,积极引导学生寒假期间不参加学科类校外培训。同时,不得违反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的有关规定,1至2年级不布置书面寒假作业,严禁学校在寒假期间组织任何形式的补课。

  寒假期间,长沙市继续开展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组织、参与违规补课,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替社会培训机构进行招生宣传、组织生源,严禁诱导、强制学生到社会培训机构参加补课、培训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