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市州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兴县: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到校园

  “骑车戴头盔,安全有保障!”近日,在永兴县文昌长郡中学操场上,和煦的冬日暖阳中,师生们嘹亮有力的声音响彻操场。为推动“戴帽”理念深入人心,加强中小学校交通安全教育,该县组织力量连日来走访辖区内中小学,开展“戴帽工程”进校园交通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同学们零距离接触,通过案例讲解、现场模拟等方式,为大家普及了“一盔一带”、交通标志线、交通信号灯等交通知识,翔实讲解了当前交通安全形势,结合学生日常出行方式,分析解析学生交通事故特点和安全防范要领,教育学生培养良好交通习惯,倡导学生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抵制不文明交通陋习,拒绝乘坐摩托车、三轮车等不安全车辆。此次交通安全讲座进校园活动,使学生们认识到学习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高交通安全防范意识。

  (李丹霞 曹李丹)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