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澧县靠前监督管好项目建设

  湖南日报12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姜鸿丽 通讯员 辛柯键 田芳)澧县发改局近日联合县财政局、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来到小渡口闸出水卡口项目现场,对项目竣工进行验收。项目按批复的建设内容、规模、标准和工期完工,没有出现报大建小及骗取或截留、转移、侵占或挪用国省资金现象,现场验收合格。

  今年,澧县发改局围绕争资争项做好靠前监督文章,严把项目准入关,将项目审批、核准、备案全部纳入湖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管理,实行网上申报、网上受理、网上审批、并联审批。与纪检监察组一同现场踏勘,对前期不成熟、不合规的项目不予办理批复。制定招投标项目清单,把握监督关键点,加大事中监管力度和频次。在项目开工、建设、竣工期间,纪检监察组到项目施工现场监管,防止偷工减料,常态化监督项目资金使用,项目竣工到现场验收;对已竣工验收的项目不定期考核,确保项目投产使用效率。

  今年来,澧县发改局共办理审批、核准、备案、招标核准、调整等事项270项,争取到位国省预算资金3亿元,发行地方政府专项债9.99亿元。驻县发改局纪检监察组未收到信访举报件和问题线索反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