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潭推进“清廉国企”建设

  湖南日报12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肖畅 通讯员 王天果)今天,记者从湘潭市纪委监委了解到,该市已发出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动员令”,为实现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近年来,湘潭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正风肃纪。今年来,共处置移送问题线索9条,立案7起,给予党纪处分7人、政纪处分2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构建深入推进。

  “清廉国企”建设,包括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清廉国企建设、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促进公权力廉洁运行、打造为政清廉拒腐防变的干部队伍3个方面的内容,共15项主要任务。力争通过2年左右时间,“清廉国企”积厚成势,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明显提高;通过5年左右时间,创建一批“清廉国企”样板,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让清廉成为国企风尚。

  湘潭将加强专项督查,把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列为巡察监督、日常监督、工作督查重要内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