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12月2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服务“省之大计” 彰显“智库之为”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丛书》发布

  湖南日报12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万丽君)《湖南省社会科学院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丛书》新书发布会今天在长沙举行,《湖南文情报告(2020-2021)》《湘学研究报告(2021)》等8本著作在此次发布会上集中发布。

  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丛书总编曹普华介绍,作为省社科院2021年度重点科研成果,这套丛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等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展示。

  丛书从文化产业、对外开放、县域经济、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社会治理与公共服务、农业现代化、湖湘文化传承等多个角度,总结提炼全省人民新时代砥砺奋进创造的新鲜经验,把脉新发展阶段的时代机遇,探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务实之策,是以“社科之智”回答“时代之问”,服务“省之大计”,彰显“智库之为”的生动实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